Friday 16 March 2012

Lab of microbiology

微生物学。。
是一个很微小的生物。。
它存在地球上每个角落。。
甚至我们的每一寸肌肤。。
因为要看到它。。
我们费尽心思。。
小心翼翼。。
当然。。
如果要培育它。。
我们也必须小心翼翼。。
我。。
似乎渐渐的爱上了这一科了。。
它是以前我最讨厌的科耶!!
小心翼翼+用心的我。。
是没事做的勤慧拍的。。

刚刚把它培育在agar上。。
当然这样看不到东西。。
但是我们已经把它画在上面了。。
上面有它们需要的养分。。
 放进去培植它了。。
应该说培植。。
还是培育呢??
它算是动物耶!!
应该说培育吧!!!
里面能让他们很舒服的温度。。

隔一天。。。。。
 其实判断它成不成功是看那些小小的点。。
我们会在上面划四次。。
四个角。。
第一次最深。。
然后偷那里小小的bacteria群。。
又划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然后成功不成功就要看它长得怎样。。
有一点一点的就是很成功。。
所以。。
我很成功。。
哈哈。。
我的bacteria。。
很美吧??
哈哈。。
成功。。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