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我不是我。。

这段期间。。
不知道。。
不知道怎么了。。
我像是没有了感觉一样。。
什么爱的感觉都没有。。
有的是很多很多的pekcek。。

这个时候的我。。
伤得最重的是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是满满的功课??
和满满的lab report。。
再加满满的时间表吗??

我很不舒服。。
一直都很不好舒服。。
动不动我就真的很想哭。。
动不动眼泪就真的掉下来。。
问我为什么哭。。
我答不上为什么。。

我真的想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海边一整天。。
我真的想一个人走在没有人认识我的街上。。
我真的想把手机关机一整天。。
我真的想回到从前。。

我爱你的。。
我知道我爱你的。。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没有一点的感情。。
有的是满满能皱眉毛的东西。。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

我好辛苦。。
真的好辛苦。。
有的时候想你陪的。。
我想你的。。
很想很想。。
但是有的时候却不小心对你发了脾气。。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如果我突然没回你信息。。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静静。。
我还是会回到你身边的。。

你不要为了我难过。。
我会好好的。。
不会很多天。。
我还是你的。。
我还是你的宝贝。。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
我不想发脾气时。。
是对你。。
我的心很难受。。
因为对象是你。。
但是我又控制不了。。

1 comment:

  1. 没有事的。。。我会谅解你的。。。加油。。。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