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我最讨厌我自己。。

我是我讨厌的那种人耶!!
唉。。。

我告诉自己。。
从这一刻开始。。
我也要做我想当的人。。
不要一下这样。。
一下那样。。

以前邓丽君唱过。。
我只在乎你。。
不是你们。。
所以呀!!
不要在乎太多人。。
人。。
会比较好当。。
那这个你呢!!
应该是谁呢??
hihihi。。。
我只在乎你。。

朋友啊!朋友!!
你们还是我的朋友。。
我还是把你们当朋友。。
只是。。
我不会因为你们。。
而难过。。
都不用紧。。
都不用紧。。
但是。。
还是有底线。。
我离开了。。
就代表。。
我不能接受了。。
暂时。。
还没有人让我这样觉得啦!!

因为我还是很幸运的。。

我真的希望。。
自己是一个能够让人家诉苦的对象。。
我真的希望。。
自己能被别人信任。。

我真的不想自己又迷失了。。
我一直迷失方向。。
一直忘了自己。。

唉。。。

昨天极端的我。。
好傻。。
我真的觉得。。
庆幸有个冷静的朋友。。
让我没有又吵又闹。。
我会后悔。。
今天的我。。
就连昨天生气。。
都后悔。。
何况吵闹。。

也谢谢dear。。。

我呀我。。
真的又需要时间找回自己。。。

因为。。
我又讨厌现在的自己了。。
我不是这样的。。。
不是。。
不是。。
不该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