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无聊

每次都说自己。。
今天无聊。。
说说别人。。
看了一个人的blog。。
我用人来说勒!!
就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把她当成谁?
应该说要给她冠上什么称呼。。

曾经我亲爱的说。。
她就像以前的我。。
所以我看了她写的东西。。
又看多一篇。。
然后看看自己以前以前。。
那个有点久的blog。。
有耶!!
还真的像像。。
哈哈。。
其实。。
现在看回那很久很久以前写的东西。。
真的只能说。。
过去了。。

现实真的就这么残酷耶!!
我得到了快乐。。
就随手把过去的。。
都忘了。。
我没忘记一幕幕。。
一幕幕。。
只是那个感觉。。
那个每个字。。
每句话说出的感觉。。
我忘了。。

我曾经还觉得。。
自己的文字好美。。
我好会表达。。
因为每次我看回去。。
都会很难过。。
似乎还感觉得到那时的心情。。

原来我自己骗自己。。

现在看回去。。
就只知道是以前的自己。。
本来还想说看到什么很感人的。。

闷。。。。。。
你忙。。。。。
我就会闷。。。
有的时候我一直在问自己。。
没有你。。
我是不是更加闷。。
我们用完Maxis free给你三条line。。
total 50小时的电话通话。。
和free给我15小时的free通话。。
我用完1500封写给你的信息。。
平均每封两分钟。。
50小时的信息。。
如果没有你。。
一个月。。
我又65小时不知道要和谁讲电话。。
50小时不知道要寄信息给谁。。
没有你。。
我一个月会空出。。
115小时耶。。
我又会在做什么??

一个月有720小时。。
每天睡8小时,一个月240小时。。
我剩480小时。。
我醒着的四份之一小时有你填补。。
至少50小时在等你回信息耶。。
哇!!!

不好意思。。
太无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