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14

唉。。懒得去管

闷了一天。。
晚上和朋友去吃晚餐。。
我很爱的韩国餐。。
和吃蛋糕。。
cheese cake。。
对我来说很特别。。
它的cheese cake比较结实。。
但是今天的晚餐。。
so heavy。。
但是。。
唉。。懒得去管。。


总觉得这位朋友是我的clone。。
很多时候。。
不是因为我们的想法很一样。。
而是遭遇很想。。
在安慰她时。。
就像在安慰另个自己。。
所以感觉很特别。。
很巧。。
我们都想要bb哈哈。。
可能年龄到了啦。。

孙燕姿--懒得去管
太旧的歌。。
youtube没有。。
youku有。。
link。。。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yOTk2NjAw.html


时间是下午两点半
我睡到自然醒
喔你来按电铃
喔该整理的还在原地
冰箱也冷清清
该怎么招待你
摸摸口袋只剩铜板心里很酸
而且是新币三块半

唉~懒得去管 顺其自然
天空为你我而蓝
烦脑抛开 脑袋空白
糊里糊涂也不坏

莫名其妙的城市
谁回来谁离去
没有一定规律
喔在半夜吃个巧克力
会胖个几公斤 又有什么关系
才出门去忘了手机心里很急
又发现钥匙还在家里

唉~懒得去管 顺其自然
天空为你我而蓝
烦脑抛开 脑袋空白
糊里糊涂也不坏
摸摸口袋只剩铜板心里很酸
而且是新币三块半

唉~懒得去管 顺其自然
天空为你我而蓝
烦脑抛开 脑袋空白
唉呀呀~

唉~懒得去管 顺其自然
天空为你我而蓝
烦脑抛开 脑袋空白
糊里糊涂也不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