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好多好多东西。。。

去了camp回来。。
真得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知道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真得也体验了很多。。
其实有的时候。。
我们都在乎太多的东西了。。
事实上。。
只需要在乎最最原本的就好了。。

我也有了决定。。
但是在理性和感性上。。
我又不能很果断。。
理性的我就想选择自己想走的路。。
感性的我。。
却不好意思老板娘对我的好。。
明天。。
明天一定要说。。
我就告诉自己。。
以后当老板娘一定要像carene他们这样。。
好到员工要辞职都不好意思开口。。

昨天。。
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是我给了你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所以。。
都只能说对不起。。
我才体会到。。
为什么他总对我说对不起。。
但是。。
都算了。。
什么我都不想再想了。。
要stay detach不好的心情。。

不是你的错。。
是我。。
对。。
我就是那样子的人。。
所以我没生气。。
因为不是乱说。。
只是。。
莫名的难过。。
我自己应该要检讨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