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心动。。

心动。。
但是。。
在我要继续说时。。
你说。。
不用再说了。。
因为。。
如果,还是,可是。。
过后的词。。
将会是和上一句倒反的。。


谢谢你。。
我又感动到。。
有好好的想的。。。
我不想因为你的好。。
而喜欢上你。。
所以我想想清楚。。
加上。。
爱情真的不可靠。。
也许。。
还是朋友时。。
什么都OKOK。。
但是。。
是情侣后。。
也许就不一样了。。

我承认我很贪心。。
也许。。
很多东西在之前我都不在乎。。
因为妥协。。
但是。。
现在都在乎。。
对不起。。
也许。。。
我要求太高了。。

好累。。
烦。。
但是。。
我还是不断地告诉自己。。
没事。。
没事。。
加油!!
好久没打blog了。。
其实不久。。
只是因为累了。。
所以也不懂要写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