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不同的一天。。。

半夜一点点多时。。
在我们on the way 去Genting时。。
我愿意试着给我眼前的那个人。。
和自己一个机会。。
不管过后是怎样。。

很谢谢他愿意为我改变。。
很谢谢他一直陪在我身边。。
很谢谢他为我做的每件事。。

很累很累。。
但还是想记下这一天。。

我们去云顶。。
过后还去了melaka。。
哇!!花了超多钱。。
才在malaysia而已耶!!
养我重本。。。
哈哈。。

你说。。
你希望我是你的最后一个女人。。
那就要看我们都经营得怎么样。。

哇!!鸡饭粒卖的好吃的cendol。。。。



溶了的Tiramisu chocolate。。恶心。。

迷路发现的很美的地方。。。

我们坐摩天轮哦!!!





2 comments:

  1. 哇,找到属于自己对的人了?
    恭喜你呀!! ^^
    幸福,在自己的手中,要捉紧丫!!
    当然也别忘了朋友一直都会在,只要你有需要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ReplyDelete
  2. 姐!!!
    谢谢你。。。
    我希望很幸福。。
    希望自己可以过所有的难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