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领悟。。

过了很多事。。
我也真的长大了。。
长大了。。
更了解世界其实很恐怖。。
要我怎样用吸引力法则??
好难想象所有的东西都很美好呀!!!

好多事情。。
突然觉得好庆幸。。

明天会见到你??
为什么放问号。。
因为我也不懂。。
明天店里也只有两个人。。
反正。。
我相信见不见对你来说都不会有什么啦!!

啊!!!!
语无伦次。。
其实我想说。。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失望。。
对人性都很失望。。
我真的只想很单纯得想东西。。
但是。。
人呀人!!!
面对这恐怖的动物。。
行吗??

还是有不错开心的事。。
但是。。
真的开心吗??




没心情。。
想说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