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只差一点点

其实我们的关系只差一点点。。
这一点点只是在所谓的称呼上。。
其实我想了很久。。
但是。。
我踏不出这一步。。
我不想。。
也害怕。。
不只害怕自己受伤。。
也担心伤到别人。。

这一刻我想说。。
我因为你而心动。。
但是。。
下一秒的我。。
我也不懂是怎样的我。。

爱情丫!爱情!!
不懂该拿你怎么办。。

。。。。。。。。。。。。。。。。。。。。。。。。。。。。。。。。。。。。。。。。。
人呀!!都很自私。。
难道真的是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吗??

你hold着我。。
只因为你需要员工。。
那就必须牺牲我的生活吗??
如果我再自私点。。
那我也可以拥有我要的生活。。
但是。。
我不是那样的人。。
很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