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这一刻,想告诉你。。

这一刻好好的我。。
流泪了。。
什么样的眼泪我也不懂。。

看到fb的一个新profile add我。。
本来还不以为什么的。。
但是。。
却觉得好熟悉的名。。
过后真地想了一下只。。
才发现。。
是我们的名。。
真正确认是那个属于我们的email address。。

直接联想时。。
就想看看那个属于我们的世界。。
是你的吸引力法则吧??
你希望我看到。。

不知道为什么。。
读完时突然流下了眼泪。。
你还记得那个password。。
知道你还有点在乎我,
突然间真得又很难过。。
很心痛的感觉。。

谢谢你的祝福。。
我有看到。。
路。。我们都选了。。
就继续走下去吧!!!

我也祝福你。。
深深的。。
深深的。。
也希望你幸福快乐。。

我们会是永远最好最好。。
最特别的朋友。。
如果你愿意。。
^^

我过的很好。。
很快乐。。
会照顾自己。。
你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