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I like my life right now..

最近我都觉得自己好幸福。。
有个突如其来的幸福。。
有个人紧紧的牵着我的手。。
有个人怕我饿,
还特地当我的食物快递。。
不管送来的食物是什么。。
我都觉得很开心。。
很窝心。。

有个人陪我吃晚餐。。
今天陪我吃了寿司。。
他一定觉得我很难养吧!!
哈哈。。
但是因为那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心情都很好。。

我在等和那个人合照耶!!
等他很有自信的和我合照。。
^^
I like my life right now..
我怕离开的那一天。。
我会不舍得。。
怕我习惯了有你的一切。。

讲个题外话。。
今天有个男子和女朋友说。。

不用选啦!!
两双都美都买。。

然后还钱。。
我才发现。。
超酷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