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1

越爱越怕

当我一天。。
比一天更爱你时,
其实我好怕好怕。。
也许一切都不在我的控制里面。。
没心理准备。。

谢谢你谅解我。。
相信我。。
谢谢你种是不会多问些什么。。
谢谢你给我满满的爱。。

在等你忙完打给我的这一刻。。
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涌上心头。。
我没怪你很忙。。
没抱怨。。
只是。。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在这一刻的心情。。
对。。
这就是等待。。
最讨厌。。
最害怕的。。
等待。。

不是我不体谅。。
太体谅会被遗忘。。
有的时候。。
等待会被遗忘的。。
我知道不该觉得你也是这样的。。
但是。。
忙碌后。。
累了。。
忘了。。
睡了。。
他也都常这样。。

这一刻。。
我知道在爱情里。。
我最怕。。
最担心的是什么了。。
就是等待。。

但是我没怪你啦!!
没怪任何人。。
睡了。。
不要想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