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犹豫。。。

今天早上。。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以为收藏了很好的记忆。。
又一涌而上。。
从听到。。
宝贝不要哭这首歌开始。。
所有我哭时的回忆的在脑里盘旋。。
心好辛苦。。
好不舒服。。
我以为我忘了。。
我以为没什么了。。
一首一首接着下的歌。。
都是和你有关的歌。。
突然好想哭。。
有时候也会好想笑。。
啊!!!
想不到我还记得。。

很多东西。。
走不出。。
真的走不出。。
有些决定。。
想了很清楚。。
却只收在脑里。。
很多东西。。
一直阻扰我。。
很多决定真的都没勇气。。

好害怕又要回去那里。。
一个。。
很陌生。。
不能要什么有什么的地方。。
本来还希望搬出去住。。
有自己的生活。。
但是。。
中宿舍。。
很多朋友都劝我。。
省开销先。。
搬出去不可能自己住的呀!!!
啊!!!!
只想有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我不要都是书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