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烦恼。。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我不要。。
我宁愿把我的好生活分出来。。
就算除到来。。
大家都只好一点。。
但是。。
我还是希望是这样。。
因为。。
你们是爱我的爸爸妈妈呀!!

要想富裕。。
才会富裕。。
所以不抱怨。。
会过得更好的。。
一直好想回到以前。。

但是。。
过去真的不等于未来。。
人长大了。。
就不会太天真。。
知道过去回不来。。
以前。。
从来。。
真的是从来都不懂金钱的价值的。。
知道了。。
是好事吗???
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但是。。
因为是和你们在一起的。。
所以。。
我又觉得很开心。。
只要在一起。。
都会很开心的。。
就算我什么都没有。。

但是。。
等我。。
等我。。
过去。。
比过去更好。。
会回来的。。

啊!!!!!!!!!!!
还有10天。。
时间快快过呀!!

我知道现在这样不行。。
但是。。
我跨不过去。。
我好没用哦!

啊!!!!!!!!!!!!!!!!!!!!
啊!!!!!!!!!!!!!!!!!!!!!
啊!!!!!!!!!!!!!!!!!!

放个面膜睡觉去。。
这样想也不会烦出什么来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