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二度蜜月 2*9*13 ~6*9*13

本来以为是二度蜜月。。
开开心心去了bangkok。。
但是。。
其实有去和没去一样。。
跟错人去。。
我知道我抱怨了很多次。。
但是还是抱怨。。
因为就浪费时间。。
浪费金钱。。

我讨厌你们不做功课。。
讨厌我要去的地方你们不想去。。
讨厌该去的地方去不到。。
我讨厌我不能开开心心的逛街。。

但在这旅程里。。
我也很谢谢我亲爱的对我的忍让。。
也许他对我感到意思,
因为我对他朋友的忍让。。
所以在4*9*13。。
我很记得那天。。
因为那是我难得开心的一天。。

我开口说我们各走各的。。
我吃到了好吃的芒果冰。。
我们虽然没买到什么东西。。
但是买了很多很多的零食。。
哈哈。。


我很谢谢他。。
不管对我是补偿还是什么。。
我们走了好远好远。。
从地图上的MBK走到big C。。

你们想象不到的距离丫。。
就只因为我说我要买网上人家介绍很特别的。。
chocolate banana的pocky。。
但是原来没这么好吃。。
反而pejoy里面有巧克力让我惊喜连连。。
因为听信谣言。。
买了很多chocolate banana的。。
很少pejoy。。
结果。。
我只留了两盒。。
到现在还不舍得吃。。
sobbbbb。。。



然后我既然看到minion鱼。。
哈哈。。。
角落的图片。。
还有鱼在享受瘙痒呢。。
哈哈哈。。



亲爱的还带我去吃好料。。
哇哇。。
如果不是二人世界。。
我看我要饿死了啦。。
真的很おいしい勒。。
好吃好吃。。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这里就是pattaya了。。
很漂亮很漂亮。。
我的亲爱的超爱这里。。
因为很多“美女” 看。。
哈哈哈哈。。


这次短暂的旅行。。
很没感觉。。
照片也像在马来西亚玩这样。。
没拍到什么。。
这里看到的。。
已经是照片的全部了。。
sobsob。。
所以我们决定了。。
再到这城市一趟。。
是自己去哦。。
不会再做傻事。。

我要看人妖show。。
要去那些博物馆。。
要好好走街。。
要在海上玩。。
要出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