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无可否认的事实

23岁的我。。
还是一个没经济能力的大学生。。
还跟小学生,中学生一样。。
不同的是。。
我可以和政府借钱过生活。。
不用靠家里养。。
以后再一一的还回来。。

很多东西我能逃过和家里分担。。
很多事情我能不管。。
但是会觉得万分的内疚。。

啊。。
以为在几千里远的我。。
能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
但算了。。
不想太多。。

但遇到烦恼时。。
更往反方向迎面它。。

像如果经济有问题。。
更要好好的过生活。。
对。。
要好好的过生活。。

我是一个学生。。。
我还是一个学生。。
一个有手好闲的人类。。
是大家都羡慕不来的。。
我更该好好享受。。
我人生中最后一年的学生生涯。。

啊。。。。

我所思。。
所想。。
创造我的明天。。
我美好的一天。。
正在一步步的来呀。。
如果我想不好的。。
它们就会往离去的方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