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重逢

今天和久别的朋友重逢。。
六个月似乎没有让我们陌生。。
反而像从没分开这样。。

我好想就这样。。
聊着聊着不回哦。。
但是基于我还住在宿舍。。
so sad。。
我该回。。
其实下次干脆厚脸皮睡他们那里。。
哈哈。。

我们。。
我们真的有过好多好多的回忆哦。。
今天起。。
我们又要满满的填补最后一年的回忆。。

我们讨论如何庆祝生日。。
最后一年。。
要轰轰烈烈。。
不是最后一年一起庆祝生日。。
我是这样希望着的。。
只是最后一年。。
我们在这片土地上一起庆祝。。

我和这群朋友。。
一起生活过。。
也一起生活着。。
是和家乡的朋友不一样的。。
因为我和她们一起生活过。。

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了。。
我要用我的相机。。
记录所有的一切。。
我会好好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