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挫折

今天我遇到了好大的挫折。。
我没想不好的呀。。
但是为什么。。
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呢??

当我的examiner 跑出来。。
我看到是其中一个被列为不好的的examiner时。。
我故作镇定。。
我庆幸自己努力地完成了整个presentation。。

到了问问题时。。
问关于的还ok。。
当比较不明白的。。
我真的傻了。。
大家都说这么容易。。
而我。。
这个唯一能拿A的机会就这么可能被溜走了。。
我很伤心。。
我以为cgpa能因此提高。。
但是。。
未知数耶。。

当一走出大门。。
我强忍着我脆弱的泪水。。
我累了。。
一路走回去。。
我静静的流了两滴泪水。。
我坚强的擦拭了它。。

停电。。
我努力的爬上六楼。。
回到家。。
崩溃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哭。。

其实我知道自己没这么聪明。。
没这么厉害。。
所以我努力的练习。。
提早准备。。
也许一切还是不够吧。。

我想回家。。
也很谢谢你很欢迎我回家。。
但是。。
如果我回去了。。
我只会坚强不起来。。
到时候。。
也许我会就这样放弃所有的一切。。

我告诉自己没有什么的。。
接下来要更努力才可以。。
我会更努力的。。
我一定会以好成绩毕业的。。
至少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也很光荣。。

我说服自己。。
不是最后一天对吧。。
反正我一定会成功毕业的。。
成绩好坏又怎么样??
人生又不会因为我考不好而过不好。。
摆脱。。
企业家都是读不多书的。。

读这么多书。。
其实也只是为了能赚点钱不是吗??
其实渐渐的。。
成绩和赚钱也不太扯得上关系了不是吗??

就算真的能赚多一点。。
就一定开心吗??能幸福吗??
不一定吧。。

所以。。
开心,幸福和成绩也扯不上关系吧。。

那我不难过了。。
因为我很幸福。。
我想回家时。。
那个我爱的人。。
也希望我回到他的身边。。
所以。。
我很开心。。

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算了吧。。

我人生的目标只有一个。。
就是有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
其它的。。。
随它吧。。
浪费了时间。。
浪费了金钱。。
随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