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September 2013

自由自在

我说过。。
我喜欢在这里。。
sabah这里。。
因为自由自在。。
因为每天不一样。。
也许也一样。。
但是。。
我知道只有这个时候是这样。。
未来我有了工作。。
我的生活就是。。
闷闷闷。。

在这里我随心所欲。。
但是。。
如果。。
我想念的那个人。。
也和我一起在这里。。
那就更完美了。。
因为想念拖着了我的心灵。。
我没有像小鸟一样飞得好高。。
我不能像小鱼一样游得好远。。
但是。。
如果你在。。
你会陪我像小鸟一样飞得好高。。
你会陪我像小鱼一样游得好远吗??

我竟可能的填满我的空间。。
希望它满满的。。
这样时间感觉不够用。。
而我就像追着时间跑。。
只是专心的追着。。
一眨眼就会过了。。
一眨眼我就会回到你身边了。。
就像驾车在highway跑。。
如果有人和你一起跑车。。
那么路程看似久很短。。
看似。。
对呀。。
看似。。

在这个周末参加了活动。。
sunset marathon 7 KM。。
是个charity run。。
我既然真的跑跑走走完成了7KM。。
虽然嘴里一直念着。。
走着走着直接去车子等“老板”
但是。。
我还是完成了。。
BRAVO!!!!

白天跑到黑夜。。
哈哈。。
是因为sabah的天空。。
总是比较早暗。。
月亮比较勤劳。。^^

在过程里。。
我也领悟了。。
要珍惜眼前人。。


在这据说有14K人的人海里。。
我们一路找着老板。。
我们有目标的找。。
都找不到。。

而且人海只是14千耶。。
地球上可能有14亿个人。。
要遇到那个他。。
又何等容易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