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中秋节快乐

在这个中秋节里。。
我也有礼物哦。。


谢谢这位来自远方的朋友。。
这位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这位会让我的爱人吃醋到要死的朋友。。
哈哈。。

谢谢你。。
我很爱潮州捞饼耶。。
但是有怪怪的BBQ月饼。。
真劳你费心了。。
下次传统月饼就好了啦。。
哈哈。。
还有好久没吃的蛋黄酥。。
荣成的礼盒。。
真是送礼佳品。。
应该也花了你不少钱吧。。
认识你。。
真好。。
哈哈哈哈。。
有礼物收。。

好久好久没有想起你。。
好久好久没有回忆起你了。。
曾经我很害怕想起你。。
那段在我人生中。。
很疯狂的经历。。
疯狂后。。
我也老了好多哦。。

很久很久没记起你。。
从刚开始逃避。。
到避免误会。。
到释怀。。
现在我们是朋友吗?
我也不知道。。
我男朋友说。。
我们是好朋友。。
哈哈。。
他吃醋。。

你真的让我疯狂过。。
那一时的爱。。
很惊险。。
很伤心。。
很期待。。
很难过。。
很沮丧。。
放不开。。
很绝望。。
我以为一辈子就会那样。。

但是。。
没有耶。。

我曾说过。。
也许我不会和我一辈子最爱的人结婚了。。
但是如今。。

如今其实我也忘了当初爱你的程度了。。

如今我也不知道怎么衡量我身边这个人多爱我。。

原来爱情真的不能作比较。。

我过得很好。。
有一个很爱我的男子。。
他曾经也为我疯狂过。。
努力过。。
勇敢过。。
所以我爱上了他。。
我以为不可能爱上他的。。
但是。。
此时。。
我却决定和他到老。。
也许一切说得太早。。
但是。。
我相信。。
你也会祝福我的。。

我不会作比较。。
但能说的就是。。
我和他。。
是公开的在一起。。
是被祝福的。。

你让我对很多首歌感同身受。。
也让我记得那些歌发片的年份丫。。
我没怪你。。
因为这些丰富了我。。
现在。。
我也体验到了你说的习惯了。。

和一个人在一起久了。。
也习惯了。。

他习惯了我的脾气。。
你永远不懂的。。
因为我没对你发过脾气。。
而他忍受过来了。。

我习惯了他的习惯。。

原来你说的那种感觉这么美好。。
就像我现在感觉的这样。。
很安逸。。
很舒服。。
不会想逃离。。

对。。
如果有人疯狂追求我。。
我也睬他都傻的。。
哈哈。。

我们不是好朋友。。
但是。。
是老朋友吧。。
应该认识有。。
7/8 年了吧。。
老朋友。。
我们都老了。。
^^

你的礼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