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隔一天

今天各了伤心的一天。。
已经一天了。。
有的时候脑里还是会重复那些被问的问题。。
在想为什么我不直接说我不会呢??
笨蛋。。

为什么我要害怕。。
要没信心呢?
笨蛋。。

没什么的。。
心情也痊愈了一半。。

对不起我最亲爱的。。
我也让你失望了。。
当我像小孩子一样,
当我哭着想要回去时。。
你以为我会回去。。
但是。。
因为机票的缘故。。
我又选择算了。。
而且。。
我不想像小孩子这样。。
如果我回去。。
我一定不会再回来的。。
只有一口气。。
望着你坚持下去。。
我才能熬过。。

摘自[挥霍]
时间是个好医生,
他唯一的缺点就是手脚慢。
它不曾为谁快过,
也不曾为谁慢过,
它有它的节奏,
永远不会改变。
他的医术或许不甚高明,
却没有哪个医生比它更好。
我说的是治心病。

对呀。。
我认同。。
stay positive。。
law of attra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