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September 2013

中秋夜

来到大学。。
远离了家乡。。
每个佳节都带着一丝丝的寂寞。。

以前在家乡。。
有家人陪。。
是理所当然的事。。
没节日天天也开心。。

在外面。。
佳节期间。。
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念家中的一切。。
其实在家也未必会庆祝。。
但在外头却而外的寂寞。。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sabah这块土地庆祝中秋节。。
格外兴奋。。
最后一次。。
下次我就和家人一起庆祝咯。。

但是。。
我也没这么绝情。。
我也有一丝的不舍。。
凡是说起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庆祝什么什么的。。
就觉得很伤感。。
也很谢谢我的朋友。。
你们让我不孤单。。
让我的生活更显精彩。。



在拍照时。。
突然有人扑通一声。。
跌入了游泳池。。
发现了吗??
那个是湿湿的。。
哈哈哈哈哈。。
好疯狂哦。。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然后既然都湿了。。
又补一张。。
哈哈。。
但是本来要表演踢下去的。。
结果变成。。
har??怎么有人奔水啊??
然后我的相机catch到这样的照片。。
很奇怪。。
人都透明了。。
但是朋友说。。
那是因为相机试着catch正在移动的人。。
哦哦哦。。
好有灵性的相机。。

不管怎样。。
这位老兄是让我每想起他。。
嘴角都上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