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September 2013

一点点的感想

看着一个个部落格。。
就像进入一个个世界一样。。
我的朋友有悲伤的。。
有奢华的。。
有快乐的。。

看着人家的不快乐。。
会很好奇。。
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可怜呢??
就分手就好了啊。。
然后心里暗自的觉得幸福。。
我有一个怕我生气的男朋友。。
我生气时。。
你也许会脸黑。。
会更生气。。
然后过后过后。。
你还是会来收拾残局。。
哈哈。。
然后我会又气又讨厌的和解。。
不知道这样事情是解决了吗?
但是此刻。。
我们和好了。。
哼~~~~

看着别人奢华的生活。。
会在想。。
哇晒!!
和我同年龄的人耶。。。
买车出国就像在超市买菜这样。。
ps。。
我去超市买菜也看价钱考虑啦。。
他们说买就买。。
有羡慕。。
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那应该不属于我要的普通的生活吧??
因为很不普通丫。。
但是。。
也不用羡慕。。
因为那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生活只是简单。。
安逸。。
而且宁静的。。

回来sabah一个星期了。。
我就是这样闷闷。。闷闷的过。。
没有了另一半。。
什么就这样少了一半。。
但是为什么思念却增加一倍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里写写东西。。
人家用它赚钱勒。。
我却滥用。。
我也没有要分享什么耶。。

dear说。。
我写这个部落格是为了给他的。。
哈哈哈。。
他一直坚信着。。
哈哈哈。。

但是无可否认。。
他让这里变得五彩缤纷。。
他让我的文字变得快乐。。
幸福。。

其实这里只是我和自己的对话。。
有地方写写。。
说说。。
我才不像个疯子。。
自己说话。。
哈哈哈哈。。

三天的假期。。
如果我在Johor会是怎么过的呢??
但是。。
没有如果。。

我想你丫。。
不孝的我。。
只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