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

进退两难

昨天。。
当遇到挫折时。。
我大哭了。。
像疯子这样,
哭了两个小时。。
发了两个小时的脾气。。
就好累好累。。
睡的时候。。
已经停止的眼泪又不断的掉落。。
真的觉得好无助。。
面对不关心我的supervisor。。
面对解不开的问题。。
面对时间很赶。。
我的情绪真的控制不来。。
对不起。。
亲爱的。。
但是有些事。。
你真的不明白的。。
人生又有多少次会面对进退两难的局面呢??

进退两难。。
可以不可以给我第三个选择。。

亲爱的对不起。。
不是不要你。。
是觉得自己该冷静点。。
毕竟我从来没这样只过。。
想说。。
你等等我。。
等我好点了。。
我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总好过我一直伤害我们维持了这么久的爱情。。

对不起。。
和自己说。。
我并没有让自己很坚强。。
没有让自己很冷静。。
昨晚我真的不管这么多。。
就是哭。。
希望这么一哭。。
能把所有的负能量都释放掉。。
自己能感觉好点。。

谁可以救救我啊。。
小学中学。。
学校都有consultant。。
大学既然没有??
难道长大了。。
真该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吗??

我把狗狗取名为晨曦。。
因为有一首歌总唱着。。
有一天太阳总会升起,
就有美丽晨曦,
黑夜总会过去让它过去。。
一整晚。。
我都是这样安慰着自己睡着的。。

我会试着努力。。
坚强点的。。
能坚强多一秒就一秒吧。。
好过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