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一番话

这次。。
当看到同样的身影。。
那恐怖的人比我早进到该去的课室时。。
我真的吓到了。。
但是这一刻。。
我比上次勇敢。。
到现在我还没掉眼泪呢。。
我很勇敢的走进去。。
很勇敢的greeting那个人。。
最后。。
我出来。。

这些的勇敢用了我好多的力气。。
进去里面。。
我觉得自己没做好准备。。
好多的问题我都回答不了。。
真的很对不起。。

莫名的压力又一涌而上。。
繁重的功课。。
在我休息好后。。
又层层堆积。。

亲爱的。。
我好想你。。
我好想回到你身边。。
因为我不想自己忍受所有的一切。。
想回到你身边。。
当一个很简单的女生就好。。

我和自己说。。
以后。。
一定不再要求什么。。
不要让我们饱受生活压力的辛苦。。
只要我们开开心心一起生活着就好。。

认识你后。。
我开始依赖你。。
爱上你后。。
我只想和你一辈子就无忧无虑。。

最近和朋友讨论依赖是好事吗??
其实我也面对一样的问题。。
我不也是依赖着你过日子吗??
但是。。
我没有想要逃避。。
我就想这样依赖你一辈子。。

好想快点快点毕业回到你身边。。

我和你说我很痛苦。。
很可怜。。
你说。。
以后我最幸福。。
因为。。
我有你。。
哈哈。。
真不要脸。。

亲爱的。。
只要有你陪在身边。。
我就能有用不完的勇气。。
我就能很坚强。。
来陪我呀。。
好想你。。

我会加油的。。
一定会的。。
只想快点毕业。。
以后就只留在你身边。。

wanting。。
加油。。
一定做的到的。。
今天不是也有好消息吗。。

就快毕业了。。
成绩也开始好转了。。
多一点点。。
不要让自己在这里留下遗憾。。
因为我恨不得快点结束这一切。。
回到爱我的人。。
和我爱的人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