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心里深处

偶然听到朋友放弃了的消息。。
不管什么原因。。
如今我还觉得一切很值得。。
我不怪她傻。。
如果因为压力放弃。。
我想我能明白。。
当初我也觉得。。
放弃换来一年的快乐。。
很值得。。
可以说我眼见短浅。。
但是。。
只有身在奇景的人才能明白。。

这段期间。。
我一直让自己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那是我唯一的生路。。
我的人生有一点点可悲。。
可悲到。。
只剩学业上的压力。。
我的一切一切。。
都像是依赖着学业在改变。。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断地告诉自己。。
既然有勇气放弃。。
为什么不再勇敢点。。
如果失败了。。
在放弃也不迟。。

我知道了。。
我害怕失败。。
有谁不怕呢??

好想有人陪。。
想说买个玩偶。。
但是。。
我想抱着的是我亲爱的啊。。。

现在是空窗期。。
只等星期present了。。
什么都不该做。。
让我觉得好空闲。。
空闲得幽静。。
空闲的让我害怕。。
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但是我还是不断地压抑自己的情绪。。

因为只有想好的。。
吸引好的。。
才有机会让我的生活很好。。

可能觉得我很傻。。
但是。。
这是唯一我能做的呀。。

我跟自己说。。
加油。。
过了星期一。。
一切就到一段落了。。
就等明年毕业了。。

就算失败。。
我也能找到地方栖息。。
人生不是只有thesis。。

但是。。
我曾经和自己说。。
如果别人不小心看到我的blog
我希望自己写的东西。。
能让人家有+ve的想法。。
不要很伤心。。

我的生活里。。
真的很谢谢帮助我的朋友。。
每一个人。。
以前。。
学生和学生之间只有竞争。。
现在。。
都不是那么恐怖了。。
很欣慰。。

还有。。
我的家人。。
爱人。。
永远是我开心地源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