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December 2013

自己

这几天庆祝了两个节日,
冬至和圣诞节。。
才发现。。
过年过节的食物我都十分的爱吃。。
新年 - 黄梨酥
端午节- 粽子
中秋节- 月饼
冬至- 汤圆。。
生日- 蛋糕
圣诞节- 其实我很想吃烤鸡(西餐也很有feel啦)
哈哈。。
贪吃。。

冬至。。
好不容易吃到了有陷料的汤圆。。
好想念以前在家里。。
都有四个口味的汤圆能吃。。
还有不同的颜色。。
明年我一定会好好享受在家里过节的感觉。。
会很珍惜。。
很感恩。。


圣诞节。。
本来失望的以为应该就这样闷闷的过了。。
没有想到我既然吃到了我原本就计划要去吃的restaurant。。
law of attraction。。
也许我真的很想去吃。。
回想起来还是很美味。。

 没吃过一定不知道多美味。。
它的pasta好特别。。
里面是有馅料的。。
真的很像一小个一小个的水饺。。
好好吃哦。。
好想吃呀。。

这棵圣诞树很美吧。。
今年的它比去年美。。
真的好漂亮。。

快结束大学四年的生活。。
在这里。。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学会让自己心情起伏都不要这么大。。
不要太开心。。
不要太难过。。
不要太在意。。

但是。。
我还是会被承诺过的事情。。
没达成。。
而觉得失望。。
告诉自己不要在意。。

才发现。。
真的该只把一切一切寄托在自己身上。。
想做什么。。
想吃什么。。
想去哪里。。
让自己为自己完成。。
那么就不会有失望。。

朋友。。
有时候会好想一些朋友。。
到了佳节不在家里。。
就会想要和朋友一起度过。。
没有开口的邀约。。
就没有一起庆祝。。
偶尔我还是会怀念。。
如今突然觉得我们好遥远。。
实际上不远。。
但是交通很不方便。。
如果有机会。。
想再和你过节。。
有的时候好想问你好吗?
但是。。
好奇怪。。
应该都很好吧。。

这个大学生活的结束。。
有哪些朋友还会留在身边呢??
我也不知道。。
会不会一个都没有?
因为我很不会经营友谊的耶。。
我会慢慢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