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December 2013

心中的犹豫

几次的聊天。。
你不断透露希望我回去。。
而我。。
也不是没感觉的。。
只是假装坚强。。

一早起来。。
看着机票微跌。。
rm378我何尝不也心动。。
但是想想。。
五天而已耶。。
我知道。。
如果告诉你。。
你会觉得值得的。。
哪怕只是三天。。

以前的自己总是很坚定。。
面对你。。
总是很犹豫。。
因为你深深影响了我。。

这次
尤其当你有假期。。
我真的也不想让你一个人。。
心里总是感到内疚。。
强忍着一切的思绪。。
我关掉了三个航班的价钱表。。
告诉你。。
对不起。。
我不想花这笔钱。。
另外。。
我也怕别人觉得我乱花钱。。
怕家人心里也这么觉得。。
真正担心的。。
真的是担心家人的想法。。
因为毕竟多三个星期就要回家了。。
眼泪莫名的掉落。。
而我。。
真的好想你。。
好希望有一天。。
我们能真正过自己的生活。。
要怎样就怎样。。

亲爱的。。
我真的也很想你。。
像你想我一样。。
只要有机会。。
我就会想要和你呆在一起。。
一年365天。。
但是我现在不能告诉你。。
因为你会叫我回家。。
而我又要让你失望。。
心里默默的说。。
我想你呀。。

擦掉眼泪。。
告诉自己。。
没关系。。
存起来。。
下个sem。。
一有机会我就偷偷回去。。
现在。。
好好读书。。
才不会浪费了假期。。

想到。。
只是一个月的新年假期。。
我就好害怕。。
我担心。。
时间不够。。
我不想回来耶。。
真的不想了。。

9.43分
现在是在早上9.43分。。
在我下定决心后。。
我既然还反复看着机票。。
心里的挣扎和对你的想念。。
我觉得我不能呼吸。。
一直不断算着能回去的天。。
一直不断的计算机票价钱。。
我好累呀。。

9.47am现在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