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生日快乐。。

12.12.13

终于有空整理照片了。。
花了两小时。。
但是。。
我觉得好开心。。
看回自己生日当天的照片。。
真的很谢谢陪伴着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突然想到明年的生日。。
觉得有点感伤。。
因为。。
照片里。。
也许就不会再出现你们了。。

在大学时过的生日。。
会在我人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因为以后。。
可能都只是简单的晚餐来庆祝。。
在大学里。。
那一天。。
就像是一天的旅行。。
然后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会很想很想你们。。
也很想很想还是大学生的我们。。

我们企划。。
我们筹备。。
我们租车。。
我们找地点。。

回到家乡。。
就算和朋友庆祝。。
大家早上上班。。
晚上就只能吃晚餐。。
可能上班时有surprise蛋糕。。
但是我们不用花心思计划。。
因为车子很方便。。
我们不用上网找地方吃晚餐。。
因为在我们很熟的家乡。。

也许和男朋友庆祝。。
一个晚餐。。
一个蛋糕。。
一个礼物。。

也许和家人庆祝。。
一个晚餐。。
一个蛋糕。。

我没嫌弃未来。。
只是我会怀念现在。。
我还是期待我的未来。。
真的希望。。
我们的友谊会一辈子。。

谢谢朋友们。。
送的裙子。。
让我美美一整天。。

美美的我。。
๑۩۞۩๑像公主的一天๑۩۞۩๑
 

很爱的其中一张照片。。
 也爱也爱
 ~~>_<~~搞笑~~>_<~~

我的生日礼物。。
大爱。。
大爱
 美美。。
 


感恩。。
大家。。



Make a wish。。


美美的我们。。
不是圣诞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