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最近...我学会了


最近,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也得到了很多东西。。


我得到了很多爱我的人。。
这段期间得到朋友的陪伴,
得到朋友的鼓励,
得到朋友的加油。。


我学到了如果提自己加油,
我总是告诉自己。。
加油啊。。
我把一面镜子放在桌子上。。
当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
一定要笑一下,
为自己加油。。
当我想到嘴角没上扬时。。
就笑一笑。。
当做为自己打气。。
目前还做到不错。。哈哈。。


我学会了如何安慰自己。。
我很难过时。。
就那我真正想要的结果,
和景象。。
画出来。。
用那些画,
来代替发生了不好的事。。
尽量做着。。
很傻,
但是做的到。。
不也是一种安慰自己的方法吗??


过了23岁的生日,
我学会了感恩。。
23岁的第一天。。
我真的很感恩生的妈妈,
以前人家都说,
子女是我生日,
是母亲的受难日,
我从来也没想这么多。
但是在我过的第23个生日,
我真心的感恩我的妈妈。。
有空在post照片。。



我真的长大了。。
要坚强一点丫。。
加油加油↖(^ω^)↗


难免还是会遇上做着功课,
做着做着既然想哭。。
那时,
我就一直让我的嘴角上扬,
我知道,
告诉自己
哭了就输了。。
生活就不美了。。
那个时候。。
就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好折磨丫。。
感觉都不是真的我。。
但是。。
这样我确实会过得好一点。。


有的时候会想家。。
朋友说。。
我这个sem不是常回家??
对呀。。
才回来这里两个星期。。
我的生活紧张。。
害怕的成分。。
是以前一年的我。。
所以我自然觉得我像离开家快一年了。。
我不知道想家里的什么。。
人?环境?还是什么。。
但是我能确性的就是。。
家里的那份安全感让我想念。。
在家。。
真的就是屋顶塌下来也不用紧。。
毕竟我们一家人一起面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