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3

认输

又吵架了。。
每次吵架,
我都会觉得我们真的很不适合。。
我总觉得名义上我们在一起两年半了,
但是。。
实际上,
我们分开的时间比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长。。

人家说。。
如果真要计算。。
分开时间,
应该是在一起的时间的两倍。。
因为所有的情绪都是两倍。。
两倍的想念,
两倍的信任,
两倍的沟通,
两倍的配合,
两倍的容忍,
两倍的宽恕,
两倍的爱。。

因为很多的感觉。。
真的都要用心感受。。
因为实际上。。
你将会看没有。。

在一起这么久了。。
我们慢慢的有了共同的未来。。
以前问你要赚这么多钱做什么。。
你说不懂就赚。。
你没计划。。
没有所谓的梦想。。

我很开心。。
当你告诉我。。
你也有想要买一间房子。。
我觉得。。
是我让你有了你人生中的第一个梦想。。
你第一次不是只是盲目赚钱。。
而是有目标的存钱。。

你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想买了房子。。
再结婚。。
因为你说。。
要不然我要睡哪里?
我有觉得很幸福。。
我们计划的房子。。
也是一样的。。
这些的巧合。。
共同的想法。。
让我对我。。
们的未来总是充满着幻想。。

但是。。
我们还是会吵架。。
每次吵架,
你都会认输。。
但是有时。。
我却不理你。。
因为我觉得。。
我们不适合。。

但是你知道吗??
在我内心的深处。。
我也很怕失去你。。
就算我们的爱情会有风风雨雨。。
就算我们不适合。。
我也想紧紧的抓住你。。
一直到我真的没有能力时。。

因为我知道。。
你的离去。。
会把我的快乐也带走。。
一路走来。。
每天晚上和你聊天。。
支撑了我大学的生涯。。

有时候回想。。
曾几何时。。
我告诉你。。
我们真的不适合,
可以只当朋友吗?
到现在。。
想告诉你。。
就算我们真的不适合。。
能不能在一起一辈子?

因为我想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