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December 2013

受伤了

今天本来应该因为考完一刻而开开心心的。。
但是我却闷闷不乐。。
我安慰自己,
一切都没关系,
只要回到你身边,
一切就会没事了。。

我问自己,
一切不是已经适应了吗?
为什么好受伤?

不是已经不再多管闲事了吗?
为什么还这么多事?

有的时候会反省,
是自己的问题吗?
自己也不太会经营友情。。
在家里,
我的时间都留给家人,
和我的爱人,
也很少约朋友,
和朋友出去。。
很常都很懒惰。。

现在也是。。

是我的问题吧。。
算了吧。。

在意也好,
不在意也算了。。
但是我还是伤心。。
虽然我还是有点伤心。。
一滴眼泪就好,
当作责备自己。。

此刻,
我好想回家。。
我没事。。
只是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