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14

999天

我们在一起999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

在一起的时间都不到500天。。
这段远距离的恋爱。。
在不被自己看好的情况下。。
走了999天。。

有了超过999个回忆。。
有了超过999个感觉。。
有快乐。。
吵架。。
伤心。。
感动。。
惊喜。。

我们也学到了很多。。
从吵架要经历9个小时和好。。
到现在9分钟和好。。

我们不能像一般情侣这样每天见面。。
但是我并不觉得是折磨。。
对我来说也许这就是我们能走得这么久的原因。。

并没有要庆祝。。
因为。。
不是解脱。。
不是很辛苦才到这里的。。
但是是个旅程碑。。
总觉得每个旅程碑的设定。。
让生活有个目标。。
不会盲目的走过这一生。。
生活也有乐趣点。。

如果每天吃好料。。
就不特别。。
如果每天有礼物收。。
就没意义。。
如果今天和明天都一样。。
那要后天做什么??

所以节日的庆祝。。
就能有理由吃好料。。
就能要礼物。。
就能期待下一个节日。。

本来因为不能一起庆祝。。
感到有点失望。。
没想到。。
老天爷成全喜欢庆祝节日的我。。
让我回来。。
就算999天里的500天我们不能一起度过。。
至少。。
第999天我们一起拥抱度过。。

今天因为家里有煮。。
所以没吃大餐。。
但是吃了蛋糕。。
和家人喝了茶。。
感觉很不一样。。
有人和我们一起过。。
我在很迟时没考虑的喝了我爱喝的咖啡。。
mocha。。
因为睡不着就睡不着。。
有你陪。。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