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14

真心

羡慕这两个字在自己和自己的对话里常常会出现。。
因为我们总会觉得不足。。
总会觉得别人比较好。。

但。。
实际上就算我们这样想。。
我们也不会真心的和那个人说。。
我羡慕你耶。。
多数的人就会在这时打肿脸,
充胖子。。

因为这样说出不容易。。
就好像说。。
我输了。。

而且。。
那个你和她说羡慕的对象也很重要。。
她一定和你很close。。
要不然你不知道她会不会说出伤害你的。。
更骄傲的话。。

一切都只是我的看法。。
我的个性。。

我真的好常羡慕人。。
但是。。
我不会和那人说。。
突然这样和一个朋友说。。
感觉。。
心里对她的戒心。。
又解了一层。。
就是感觉很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