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近况

最近对周边的人事物都感到很陌生。。
然后就感到很寂寞。。
就在很忙碌的这一年里。。
我还是感到很寂寞。。
一直在想。。
最后一年。。
我的选择是不是错了?
但是我从不会让自己后悔。。
因为多么愚蠢。。
所以我告诉自己。。
我选择这样的好的地方。。

如何看出我很寂寞?
我又买了一本书。。

对。。
这本书就是上次也要买的。。
这是一本讲述生活的书。。
简单的一句
“学会死亡,你就学会活着”
吸引了我。。



我觉得很感恩。。
因为。。
当我想要看书时。。
有书能买。。
他的一系列的书。。
我知道不管买哪里一本。。
我都不会后悔。。
只是我想先看哪里一本。。

是很多东西要做。。
但是总会有哪个时间。。
你想做想做的事的。。

看书让我觉得很有意义。。
至少。。
我的生活里会感觉得到不少。。

最近很喜欢的歌。。
因为旋律适合我看书。。
因为我希望一切不好的。。
就只是错觉。。
我会感觉舒服点。。

孙燕姿《错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