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14

文化差异

我不想被别人的文化影响。。
对。。
在米奇埃尔邦的<最后十四堂星期二>里。。
他称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为文化。。
他不被人家影响。。
他追求他想要的。。
他做他计划的事。。
他喜欢他喜欢的。。

我好讨厌自己没有属于自己的文化。。
我被朋友的慌张影响。。
我不慌张。。
但请你不要强拉着我一起慌。。
我说了。。
我想在我book的时间。。
想在我计划的时间里做。。
重复了很多次。。

我好累。。
最近。。
莫名的感觉很emo。。
我没有要人安慰我。。
陪伴我。。
因为我不知道。。
我不再是妈妈怀里的小孩。。
我该学会面对一切。。
只是我还是最觉得好烦。。
真的。。
真的。。

不是我自私。。
只是我想跟着自己的脚步。。。
拉着我拼命跑让我很慌张。。
让我不知所措。。
不是我自私。。
只是你不用迁就我很慢的速度。。
因为一切在我的计划里。。
我不用被你拉得喘不过气。。
其实我不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何开口拿回我的自由??

谁比谁好能差得多少,
迟早都要像上帝报道。。
孙燕姿—咕唧咕唧

亲爱的。。
能不能给我点空间。。
至少尊重我所有的决定。。
不要和别人一样。。
拉着我选择。。
我觉得很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