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pril 2014

重新计算第一天

休息了一个星期。。
我带着满满的爱。。
满满的正能量。。
和懒懒肥肥的身体回到了我的岗位。。

在one fm听到。。
有放假就有开学。。
有休息就有做工。。

对呀。。
放假我也过得很好。。
现在该好好的做该做的事。。
这次我没逃避。。
虽然在起飞时。。
我还是忍不住流了滴眼泪。。
是难免的吧。。

当飞机因为气流晃动得很厉害时。。
我心里默默祈祷。。
希望一切平安。。
当塔在这片土地上时。。
我感恩我平安到达。。

我害怕回到这里。。
害怕和朋友的纠纷。。
所以在飞机上。。
不断重复的读着《力量》。。
希望好事能发生。。
果然今天就很顺利。。
感恩。。

本来你答应陪我看孙燕姿的演唱会了。。
但是8月16号。。
我又犹豫了。。
你说没关系。。
总会有机会看到一场的。。
对呀。。
好想当场看看这位我从小喜欢的歌手。。
只有看她的演唱会。。
我才能哼着所有台上正在表演的歌。。
只有她的歌存在我的记忆里。。
这么久这么久。。
不知道是这么刚好。。
她唱的歌都这么吸引我还是声音。。
就是喜欢。。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幸福第1002天。。
想要送他这首歌。。
我的青春都给了你。。
要一辈子爱我。。
只能爱我。。

我会记得天涯有你在等我。。
不管未来走多远。。
我都回回去。。

<尚好的青春>
歌词对我来说很有正能量。。
对此刻的我来说。。
就像叫我加油。。
结束了这一切。。
就能回去了。。

歌曲旋律也很舒服。。。
听到这一段。。
我既然哭了。。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风 再疾再狂我也不放弃
愿为你
直到有一刻能守着你的心

明天加油。。

来听听这首《尚好的青春》吧。。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再遥远 都跟随你
若滂沱大雨
不曾见证
海角相偎依
衣角怎么会
湿淋淋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没有片刻不想你
就算能真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你
遗失的青春怎能回得去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风 再疾再狂我也不放弃
愿为你
直到有一刻能守着你的心
就算你不会懂 也不会可惜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待
路程再多遥远不要不回来
不去想不去计量你的心
有多明白
前往幸福的路有多少阻碍
就算给你的爱
石沉大海
青春飞逝就再
找不回来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没有片刻不想你
就算能真在对的时间
遇见对的你
遗失的青春怎能回得去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
风 再疾再狂我也不放弃
愿为你
直到有一刻能守着你的心
就算你不会懂
也不会可惜

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待
路程再多遥远不要不回来
不去想不去计量你的心有多明白
前往幸福的路有多少阻碍
就算给你的爱
石沉大海
青春飞逝就再
找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