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假期

我好想念我的哥哥。。
他真的还很疼我们。。
很照顾我们的。。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一直希望有个能保护自己的哥哥。。
为自己出头。。
但是。。
一切已经过去了。。。
虽然我已经不再需要一个哥哥来保护我。。
但是。。
我希望。。
有个很美满的家庭。。

有点压力。。
在家里。。
担心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太快乐。。
所以昨晚有点害怕。。
不断算着时间。。
不断算着要做的东西。。

今天想通了。。
刚看完的那本书the time keeper有说。。
如果计算着时间就不是在生活。。
所以既来之则安之吧。。

在家里真的感觉得到满满的爱。。
真的让我很想逃避一切不喜欢的事。。
但是。。
收着所有的爱。。
把它换成勇气。。
陪我走最后四个月。。
开学时以为只有四个月半。。
过了这么久。。
还是还有四个月。。
一直一直有四个月。。
希望这是最后的四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