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14

每天都这么的重要

想要过得很精彩很有意义。。
但是却放任时间这样溜走。。
想要做些什么,
但是却什么都没有做到。。
会后悔吗??
如果有个很冲动的朋友多好。。
那我们能一起去玩。。

看到新闻。。
打开就有人和死神约会去了。。
我问自己。。
活着真的要感到幸运吗??
也许吧。。
所以该很有意义的过对吧??
怎样叫有意义?
怎样叫没浪费呢?
我也不懂。。

一生中我真的有想做很多事。。
但是很多时候。。
很多问题都是问题。。
是因为我不够坚定。。
不够爱我想做的那件事吗??

那我该怎么活着?
该怎么活着才不浪费呢??
我也不懂。。
计划吗?
计划明天。。
计划后天。。
明年。。
后年。。
很久以后。。
那么就能有意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