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14

emo

本来想好好的过这最后几个月。。
但是。。
今天的emo让我只想静静的结束这一切。。
不需要有什么特别的回忆。。
因为我的明天可以有更多回忆。。
多到我一辈子也回忆不完。。
所以。。
不用紧。。

今天就这样不说什么话。。
对。。
对我来说。。
今天我不说什么话。。
静静的。。
做完了我这星期计划的analysis。。
然后就静静的回来。。

今天很多时候处于在发呆的状态。。
这样静静看着每个人。。
静静的听他们说话。。
静静的看他们做什么。。
静静的只在心里说话。。

问我怎么了。。
其实没有。。
没有人惹到我。。
我没伤心。。
我没生气。。
这种情绪就是emo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