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14

生活

生活就是吃。。
和朋友晚上出去吃东西。。
让我觉得我在过着生活。。
而且想说。。
sabah的西餐真的都不错。。
味道不错。。
但是。。
可能口感不很好。。
好喜欢这样和很熟的朋友出来吃东西。。
谈谈天。。
吃吃东西。。
而且星期一。。
刚好遇到10% discount。。
更开心。。

当然我吃西餐都是选grill的。。
因为我喜欢吃烤到点焦的感觉。。
这次叫了猪扒。。
好像就只是烤猪肉。。
而且过熟。。
但是side dish很好。。
很多蔬菜。。
好吃。。

朋友叫fish n chips。。
鱼腥味瞒重。。
但是mayonnaise好吃。。
一个叫炸鸡扒。。
我比较不会欣赏炸的。。
因为一但我觉得油腻。。
对我来说就不好吃。。
一样。。
酱汁味道好。。


23日。。
sabah早晨的天空。。
上帝创造的自然美景。。
真是美丽极了。。
这天早上我又醒来温习考试。。
我会怀念。。
这个属于sabah的日出。。

喜欢日出。。
日落。。
因为天空的颜色五彩缤纷。。
日出更好点。。
因为有公鸡啼声。。
4D美景。。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阴阴的天也喜欢。。

还有夜空的星星。。
好想买个好好的相机。。
拍一张晚上的星空。。
(好奢侈哦)
因为能拍到肉眼看不到的星空。。
晚上的星空。。
和日出日落一样。。
其实有很多颜色的。。
好奇。。


想你。。
亲爱的


用了新software instamag edit photo。。
因为大家在用。。
觉得很漂亮。。
对添加多张照片来说很漂亮。。

simplicity is the ultimate sophistication 
----Leonardo da Vinci。。
好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