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October 2013

想念

本来想说。。
这四个月就乖乖在sabah做毕业的最后冲刺。。
可能我们都很想念对方。。
就在回来sabah前。。
接到喜讯。。
你朋友要结婚。。
女方还找我当姐妹耶。。

我还问你。。
会不会当太多次姐妹会嫁不出去。。
你说。。
不可能的。。
因为我有你。。
哈哈哈。。

那一刻的问题是因为我犹豫回去。。
但是心里深处。。
我好想参与。。

回到来。。
好朋友也说到他朋友12月要结婚。。
那么我们能一起回。。
这么一个好消息。。
也让我觉得心定了下来。。

买机票时。。
来回用了RM400。。
你说。。
既然我想念你。。
你也想念我。。
那么都值得。。
回到来sabah的机票。。
下午和晚上的价钱还差RM115。。
我问你。。
你要我陪你多一点。。
还是不需要。。
因为机票下午2pm的比较便宜。。
你说。。
晚上吧。。
我很开心。。
很开心。。
因为。。
我也想你陪我多一点。。
就只是希望值得一点。。
如果你也想我陪。。
那么。。
每个想念让我们花费RM60而已。。
还很值得。。
你想我花rm57.5
我想你花rm57.5。。
好便宜哦。。
如果只有我想你。。
那是rm115耶。。
太贵。。
哈哈。。

所有发生的事。。
都是因为我们很想念对方。。
所以第一次。。
老天爷制造了机会。。
哪里知道。。
我犹豫。。
它。。
又让我朋友也陪我回。。
哈哈。。

所有事情的发生。。
是因为。。
我爱你。。
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