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我学会了。。

接受所有的一切。。
但是不用花记忆去记得它。。
好的坏的。。
都是别人个我的。。
不是我的。。

我只要记得我。。
我的东西。。
我的朋友不是我的。。
是他自己的。。
所以不用烦恼。。
不用操心。。

对生活中的感触。。
最后一次我失望了。。
不会。。
绝对不会。。
不会再伤心的为难了自己。。
说了三次不会。。
代表我下定了决心。。
不会再有下次了。。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轻易认定任何事情。。
能够对别人好。。
除非已经对自己很好了。。
多余的。。
不介意不求回报的送给别人。。

在任何事情发生时。。
我该冷静。。
沉稳的应对。。
只有我可以解决。。
因为是我的问题。。
我的。。

夜晚烦恼时。。
睡一觉。。
要记得。。
早上太阳晒近来的那一刻。。
叫曙光。。
代表希望的曙光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