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他很爱我

他很爱我,
不喜欢拍照的他,
为了我总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不喜欢穿包鞋的他,
为了我买了一双又一双的包鞋。。
不喜欢照镜子的他,
也打开了遮着的布。。

因为我喜欢花,
有节日都送好美的花给我。。
因为我喜欢出去玩,
所以总带我去很多地方。。
你是那个会问我想去哪里的人。。
你说过。。
你有要去哪里吗?这假期都没去哪里。。
我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我想要的东西你都尽量满足我。。
我想瘦下来。。
你就算不明白,
也答应会买给我。。

我知道为了我,
你做了很多事。。
因为我,
你也改变了情绪。。
我说吵架你要让我。。
我说吵架你不能凶我。
我说吵架你要哄我。。
你都有做到。。
而且吵架都是因为我生气,
不是你生气。。

一直以来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能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