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流了下来。。
我知道我并不难过。。
只是不开心。。
我不知道为啥很么的不开心。。
明确点应该说。。
我没有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该开心。。

我知道出问题了。。
大问题了。。
失修了。。
但是。。
我找不到源头。。
但是。。
我不知道该怎样。。

真的希望自己能把情绪当成马。。
转换情绪。。
就像上马下马这么容易。。

我很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只想紧紧地抱着你。。
只想谁都不管。。
眼里只有你。。
生活里只有你。。

眼泪。。
原来是因为想你而流的。。
是吗??
这样相信着至少更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