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藤井树-回程


明天有考试的我,
既然一口气读完这本书。。


和我预期的一样。。
他用轻轻的文笔,
给了我无限的想象空间。。
然后让我不难过,
却一直掉泪。。



很久不曾对他的书有特别的感觉。。
不是因为不好看。。
只是因为就只给了我淡淡的感觉。。
唯一记得的故事,
也只是我们不结婚好吗?
有。。
还有一本六弄咖啡馆。。
也是催泪书。。
但是我已经忘了故事。。
只知道。。
走进一间咖啡馆。。
听老板说着故事。。
以为主角是他。。
但是哪里知道。。
死了。。
只记得。。
有人死了。。
突然想到。。
应该回家好好找我的宝贝。。
应该有的在dear家。。
有的被我妹拿去了。。
但是。。一定要都找回。。



回到这本书。。
就是主角去找回以前的女朋友。。
说谢谢。。
对不起。。
芦宜娟。。
让我哭到半死。。
那个感觉。。
不知道要怎么说。。
那我也不可以说我哭到半死。。
因为我只是盖了书。。
猛掉泪。。

书的封面。。
那句话。。
在我懵懵懂懂开始读这本书。。
到最后我明白那含义。。


“人生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可惜不能倒带,
而且只能播一遍,
这一趟旅程,
并不能让他回到曾经爱过的那个时候,
却可以让他回程细数,
他到底的到了什么。
与其说这是一趟找人的旅行,
不如说,
他是在找自己“



要认识自己。。
就是从过去里。。
过去让现在的你更好。。
磨练了你。。
也让你学习到了更多的东西。。
你找到自己的优点。。
你看到了自己的缺点。。
人虽然不能完美。。
但是。。
能够几乎完美。。

里面也有个女孩很像我。。
余涵香。。
对。。
她有那么一点点的像我。。
凯任在那时有说了一些话。。
深深的让我记得。。


她没什么特别,
但是是重点吗?
我觉得一点都不重要,
只要我喜欢她,
而且确定就好,
不是吗?


对呀。。
^^



我爱情的参考书啊。。。
他总让我知道。。
男生怎么看女生。。



我不知道我一辈子最爱的是不是你。。
因为爱是不能被计算的。。
只能说,
我在对的时候,
遇上了对的人。。
我爱你。。
而你也爱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