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值得。。。

值得的一天。。

其实自从我看了秘密。。
就很少买激励性的书。。
因为都好像讲一样的。。

秘密新书。。
魔法。。
教导怎样做。。
一天该做什么。。

我相信秘密。。
多过命运。。
所以。。
我利用它。。
让我一天开开心心。。^^

我觉得我平常太空了。。
所以不开心。。
如果一天多了很多东西做。。
心情应该会不错。。

藤井树新书!!!!
回程。。
其实我不会说为什么我这么爱这个作者。。
只能说他的书。。
总带着想念的感觉。。
那种不会很强烈。。
淡淡的伤心。。
淡淡的难过。。
淡淡的快乐。。
淡淡的幸福。。
就是喜欢那个淡淡。。
香水喜欢淡淡的。。
空气清新剂喜欢淡淡的。。
香包喜欢淡淡的。。
喜欢淡淡的茶香。。
喜欢淡淡的咖啡香。。
喜欢淡淡的花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