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祝福

朋友姐姐的婚礼。。
看着照片。。
真的有满满的幸福感觉。。
这样子的注册仪式。。
这样子的婚礼。。
好漂亮。。
只有没有爱情时。。
会觉得结婚只是一个仪式。。
一张纸。。
有了爱情会觉得。。
那像考试成绩。。
那是我们爱情的其中一个旅程碑。。

有多少对现在恋爱的情侣。。
能一起白头偕老。。
爱情里的幸福。。
又是要多少的包容才能拥有。。
美丽的嫁衣。。
是需要多少的忍耐才能穿上。。
一个签名。。
是要多少的勇气来确定。。
一句yes I do
又是需要经历多少。。
戴上戒指。。
又是需要多少的缘分丫?
一个拥吻。。
是快乐的迎接未来,还是快乐的结束现在?

走到那一刻。。
不管未来怎样。。
但是都能断定。。
是个好的开始。。
也是爱情的延续。。

我也憧憬。。
我也幻想自己会有怎样的婚礼。。
会有怎样的老公。。
女子嘛。。
白白的。。
干干静静的。。
大大方方的订婚仪式。。
好漂亮哦。。




    

















我——全心全意娶/嫁——为妻/为夫
不论是顺境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
快乐或忧伤,我都毫无保留的把爱给你,
完完全全的相信你。
我们互为彼此的一部分,
作为平等忠实的伴侣,度过今后的一生。。

哇。。
要打出来。。
因为我想感受那份感动。。

谢谢朋友Glennis的分享。。
Citation。。哈哈。。

好喜欢看他的照片。。
好喜欢看他和他男朋友的照片。。
很喜欢看他生活的写照。。
因为它是极度正能量的人。。
是很漂亮的娃娃。。
是很幸福的女人。。
是男朋友眼里的宠儿。。
是朋友眼里的妹妹。。
是她家人的宝贝。。

希望看着看着。。
会吸引来好的。。^^
会和她一样幸福。。
会和她一样快乐。。
会和她一样可爱。。
会和她一样被宠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