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被你爱着的我

被你爱着的我,
真的好幸福。。
谢谢你。。
谢谢你。。

当时
我说:我想去台湾和香港。。好想好想。。
带我去好吗?
你说:好,我会带你去的。。

如今
我说:暂时都不去了,不想去。。
你说:有,你想去的,等我一年。。

我真的很感动。。
你总是会满足我。。
你不换电话,但是你换给我。。
你不吃好的,但叫我想吃就吃,不要剩。。
你不去玩,但叫我要去就去,自己决定。。

啊。。。。。
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
你说,因为我是你的女朋友。。

谢谢你的上一任女朋友,
她傻傻的放弃了你,
你才爱上我。。

谢谢我的过去。。
我才懂得要找个爱我的人。。
才遇到你。。

要一辈子只爱我。。
一辈子只能对我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